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Beware the barrenness of a busy life.
-- Socrates.
当心碌碌无为的生活。

呼...去完career fair,镇定了一个晚上现在来写小心得了。
真的是很积极的态度去问了很多公司
很可惜我自己的准备不够
问不出重点问题...虽然比以前进步了,但无法和人继续对话依旧是最大短板啊。
有想进的机构/企业
目标暂定为金融投资的研究分析类?
不过什么都好,主要目的是留下来积累两三年的经验
(当然能和我专业和兴趣对口最好啦
大型招聘什么的,我得好好准备申请了。

决定了要写论文
和学姐边吃饭边聊了一会,很快就把大纲定下来了
这门没有答辩,研究方向相当自由,学校还会根据我们11月交的thesis proposal分配适合的supervisor,并且这位supervisor只做大方向指导建议,不参与打分。
独立研究真的是我的爱啊😍
现在要做的就是研究前辈们的dissertation怎么走的,以及找资料确保我的论文题目的可行性💪

抱着必胜的决心(&自尊
我好像找回奋斗的目标了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