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One day, in retrospect, the years of struggle will strike you as the most beautiful.
-- Sigmund Freud.

下午三点四十 @ 图书馆。
这几天都拼命写投资报告…昨天忙着忙着就忘记来打卡了oops。
整个早上被金融课轰炸(…)了三个小时后,平时比较熟的同学突然问要不要一起讨论一下投资报告到底怎么做。
是大一就认识的俩同系男生,很少主动交流但人很不错(+是对于做research挺认真的类型)。
结果吃完午餐互相交换看对方的作业,讨论了一小时理清概念etc
现在终于知道到底要怎么做了 (然而只剩下7天给我修改+写完剩下1600字。

房间的暖气彻底下线…果断决定明后天来学校图书馆取暖兼写报告(顺序是不是反了😂

之前发展经济学论文分数出来了,出乎意料还不错(毕竟当时写到最后已经不管会不会离题了)下周二轮到我们东亚经济小组报告,以及之后和导师约了讨论毕业论文…
期末考时间表也出来了emmm
投简历暂时放一边,只求论文报告和期末考复习顺利

好啦敲完打卡日记,继续去奋斗了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