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Feeling gratitude but not expressing it it is like wrapping a present and not giving it.
-- William Arthur Ward.
Forbes IG: Be open to expressing your feelings.

来到30号了。
看到sns上很多在总结2017,突然就翻到这句话。
在我的理解下,除了是对人敞开心房的建议以外,还是‘话要说出来别人才能听到‘的提醒。
说着“你怎么不懂我“的时候,也想想,自己是否给了他人理解你的机会了吗?☺

可能是这几天看杀了我治愈我的衍生感想吧
我的2017可以定位为 理解?
理解并面对自己的内心
透过学习政经理解这个世界,从恶面找希望
透过相对有深度的剧理解现实生活的他人
这样很棒♡

2018,是时候把理解转化成行动🔥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