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年初二晚上。
刚和室友姐姐吃完晚饭(p2)看了央视春晚。
算起来这个时间是年初三了吧XD

p1是昨天年初一团圆饭a.k.a 12人的火锅💕

p3是自己三年前买的手链
配朋友送的韩文名字
想说真的很久不戴首饰
这次就蹭新年气氛找出来了(我居然带着它们越洋(?

姐姐们说从我学姐开始
到我以及昨天带来吃火锅的另外两个小伙伴
她们遇到的马来西亚孩子都好乖啊😂
目前比较疯的也就我学姐...and跟学姐混多了在疯子路上越走越远的我🙈

平时没怎么认真做饭也没有准备火锅的经验
所以昨天下午到晚上十一点多都围着姐姐们打下手
后面和不打牌的小伙伴边唠嗑边洗碗收拾
....到最后十二点才睡(大半年来最迟睡的一次)
以至于今早起来要去图书馆的时候打不起精神😂

不过还是满足的❤
第三个不在家的新年依旧空虚,可是托姐姐们的福吃得很开心
洗碗也很开心...我爱洗碗真的...虽然洗完手都要冻僵了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