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Things may come to those who wait, but only the things left by those who hustle.
-- Abraham Lincoln.

P1:今早(久违的)Econometrics复习。上周因为大雪停课,加上这阵子专注写别的科目的论文,再看回笔记感觉像时隔三百年(?)…刚刚的课也,依旧是一头雾水orz

P2:Reading Group前一小时,在电脑室翻文献ing。电脑室很多在赶论文还有打印的(所以很迅速地snap一张。

结束Reading Group后本来想去图书馆的…实在太累了决定直接回家。休息一下再写毕业论文。

之前说过用了习惯养成的app,以下是相当简要的介绍~

P3:Fabulous。一般来说习惯养成只需要19-21天。为了督促自己记得喝水、睡前mediation、课外阅读、运动etc,所以下了这个app。可以自己设定想培养什么习惯,里面也会有一些建议(比如mediation和早晨stretching的步骤)。

P4:30 days workout challenge。……具体如图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workout,里面还会分成easy/medium/hard plan,以个人每周运动量选择适合的plan。(比如我这种只差睡觉没有抱着笔电的…果断选easy🙈)

P5:Seven minutes workout。这样七分钟的app还蛮多的,我就选了排行第一第二的来用了。一般是七分钟里分成12个动作,每个动作30秒这样。短短7分钟很有效!至少我每次做完就清醒多了😂

ps
给文商科学生赶论文的Reading Week假期来了…
写到烦躁的时候再推个我平常玩的小游戏好了(治愈系那种…不会玩到中毒的👌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