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We must not allow other people's limited perceptions to define us.
-- Virginia Satir.

下午两点半的随手抓拍。
早上写了论文
接着复习计量经济学
打算再过一会复习区域经济...
中间有灵感的话再继续写论文😏
晚上...
论文 or 公共政策复习 二选一👌🏻

和学姐的小日常:
怕我不好好吃饭所以特意嘱咐我买肉碎...然后下班回来帮我炒了收冰箱给我当几天的晚餐💕
也把她常用的感冒药给我了oo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