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sian girl in Ireland.
20201118更新:
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经济系硕士毕业🎓🍀lof确认停更,不常用wb,想交朋友的指路IG:ycjnnnnn_

©
Powered by LOFTER

什么都没有
就是打脸小记录😂

上一篇很丧地说为了陪家人拒绝演出
最后今天还是上台了😂
并且两小时的琵琶专场
第一首和最后一首之间稍稍漫长的待机时间
也在后台和其他乐手各种嗨

很谢谢从五年前开始带我进入乐团的老师和前辈们
谢谢每一次演出都来捧场的爸妈(虽然票钱基本都我出XDD
谢谢刚拿到驾照的弟弟 为了载我去彩排给我买念叨很久的McD 开车开到生无可恋...
(这姐姐神烦XDD

二胡是整个中学生涯最重要的回忆
虽然毕业三年依旧是业余水准(......)
现在是拿起它 有好好练的责任感
那样的感情❤
since 2009 - now.
与二胡的感情迈入八年多的长跑~
一起陪我到老吧XD